注册

西安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闭幕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来源:西安晚报

2月17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月17日,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记者 翟小雪 摄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在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上作讲话。记者李欣 王旭东 摄

原标题:锚定使命任务全面履行职能奋力谱写大西安追赶超越新篇章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王永康讲话胡润泽李明远韩松等到会祝贺岳华峰主持

本报讯 (记者 文艳) 2月17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之前召开的选举大会上,选举庞阿平为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秘书长,选举问向荣、定纪平为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市政协副主席吴键、李佐成、张宁、张建政、王欢畅、李改草、王国根、汪文展,秘书长庞阿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岳华峰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明远,市委副书记韩松,市委常委史晓红、吕健、赵敏、卢凯、高杲、聂仲秋、卢力群、胡泽、钟洪江、王琳、杨晓东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曾担任市政协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市政协委员中的市级领导,市人大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级各民主党派的主要负责人。

会议通过了《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王永康在闭幕大会上作了讲话,代表中共西安市委向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一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为大西安奔跑奋斗贡献了特殊力量。

王永康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70周年华诞,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新的一年,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自我加压、奋力拼搏,为大西安跑出追赶超越新速度谱写“政协新篇章”、彰显“政协新作为”、贡献“政协新力量”。一要把准方向、维护核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围绕党委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做到党委的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的力量就汇聚到哪里,始终与党委同心、同向、同行;二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奋斗,共同书写西安发展的精彩华章、美好生活;三要胸怀大局、围绕中心,主动聚焦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协人才智力优势,多提宝贵建议,推动工作落实;四要服务民生、紧贴民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履职为民作为政协工作的着力点,重点围绕群众关切问题,多开展调研、多组织视察、多提交提案,推动民生工程和惠民政策加快落到实处;五要民主团结、协力同心,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把更多有志之士、有识之士和新生力量团结起来,进一步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大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气象新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岳华峰指出,履职2019,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永不停滞讲学习,发扬理论联系实际作风,把日常学习与政协年度协商计划结合起来,与专题调研、视察考察等履职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要以诚相待讲团结、抓团结、促团结,确保全市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正能量就传递到哪里,民心民智民力就汇聚到哪里。要履职尽责讲奋斗,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发挥界别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认真建言献策,积极正面发声。

岳华峰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西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锚定使命任务,全面履行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大西安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岳华峰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