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开展春季开学执法专项督查聚焦校园安全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陕西开展春季开学执法专项督查聚焦校园安全新华网西安2月18日电(记者 许祖华) 2019年春季开学在即,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日前决定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执法专项督查,重点聚焦学

原标题:陕西开展春季开学执法专项督查聚焦校园安全

新华网西安2月18日电(记者 许祖华) 2019年春季开学在即,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日前决定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执法专项督查,重点聚焦学校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卫生、校园安全、校车安全等,遏制开学季食品安全和传染病群体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以及其他校园安全事件易发态势。

据介绍,此次督查共分12个小组,覆盖全省15个市(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含幼儿园)。此次开学督查更关注一线学校,要求各督查组深入基层,特别是基础薄弱学校、寄宿制学校、农村偏远学校和民办高校、职业学校等,了解真实情况,发现薄弱环节,现场组织反馈,下发《教育执法专项督查督办单》,解决实际问题。

春季开学督查结束后,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根据各地各校自查和督查组督查情况,形成专题报告,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督促有关市县和学校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督查结果将向全省教育系统通报,对发现有重大安全隐患的学校负责人将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