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义光在陕建集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上强调:起步就是冲刺 开局就是决战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11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陕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主持召开集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月11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陕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主持召开集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引导全集团各级干部节后迅速调整心态、进入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认真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转发的《省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及省委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项检查及全省查核处理情况综合分析的通报》,观看了《贪与悔——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警示》视频。

张义光在讲话中指出,上班第一天,我们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就是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各级干部当好表率,在全集团上下树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鲜明导向,引导大家尽快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投入到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中去。

张义光强调,今年集团的各项工作已在职代会上做了安排部署,我们要分解任务、细化措施,在实现了“五年两步走”战略目标第一步“千亿陕建”目标的基础上,努力向实现“集团整体上市和进入世界五百强”的第二步目标奋进。这需要我们抓住集团非常难得的历史机遇期,用好六大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张义光要求,集团全体干部都要树立“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气神,运用新思维、新方法,突出干实事、讲实话,要坚持严规矩、严纪律,工作中要讲政治、敢担当、转作风,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对照职代会上讲话和报告的要求,列出工作清单,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逐项落实,为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陕建集团领导班子、副总师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文:蔺进士)

稿件来源:陕西建工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