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南市2019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经开区成功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19日,渭南市2019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经开区南京金龙纯电动商用车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当天,渭南经开区集中开工项目11个,总投资88亿元,年度投资26亿元。渭南经开区集中开工的11个项目包

2月19日,渭南市2019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经开区南京金龙纯电动商用车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当天,渭南经开区集中开工项目11个,总投资88亿元,年度投资26亿元。

开工动员会现场

渭南经开区集中开工的11个项目包括投资80亿元的南京金龙纯电动商用车项目、投资3亿元的中车新能源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投资1.3亿元的山鹰集团纸制品包装项目、投资1.2亿元的环洁塑模制造项目、投资0.4亿元的天地人和创新药物研发检测项目、投资0.4亿元的经开区再生水管网建设项目、投资0.3亿元的腾飞建筑垃圾再生利用建设项目、投资0.3亿元的典雅家具生产能力提升改造项目、投资0.3亿元的嘉元生物胶囊技术升级改造项目、投资0.3亿元的正鑫多元合金共渗扩建项目、投资0.3亿元的博创雷诺环保装饰材料项目,涉及汽车制造、新型材料、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对经开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加速形成经济增长极和新引擎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同时,一系列项目开工建设,也将为经开区优化产业结构、补齐发展短板、加速转型升级增添新的活力与后劲。

开工动员会现场

据悉,此次开工建设的南京金龙纯电动商用车项目占地约1000余亩,总投资约80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国内一流的新能源商用车生产基地,实现年产值约600亿元人民币、税收约60亿元人民币。

开工仪式现场巡视

据了解,2019年渭南经开区将秉承“企业至上、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坚持落实“三员三办”制度,全力为项目提供最优越的政策环境、最真诚的服务环境和最舒适的发展环境,当好“金牌店小二、五星级服务员”,全方位保障项目单位建设,努力实现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