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停路边未熄火 司机争分夺秒玩游戏不知交警到


来源:贵州都市报

原标题:车停路边未熄火,争分夺秒玩游戏司机忙“捉鸡” 不知交警到本报讯(记者曹源麟 摄影报道)2月18日晚,瑞金南路河滨公园附近,一辆运送渣土的大货车趴窝在快车道上,交警巡逻经

车停路边未熄火,争分夺秒玩游戏 司机忙“捉鸡” 不知交警到

原标题:车停路边未熄火,争分夺秒玩游戏

司机忙“捉鸡” 不知交警到

本报讯(记者曹源麟 摄影报道)2月18日晚,瑞金南路河滨公园附近,一辆运送渣土的大货车趴窝在快车道上,交警巡逻经过以为是车辆抛锚,停车一看,却发现渣土车司机正专心致志在手机上玩捉鸡麻将。

2月18日21时30分许,南明交警二中队民警杨立、田果和张红杰夜间巡逻经过河滨公园附近时,发现一辆运送渣土的大货车停在瑞金南路快车道上。货车大灯关闭,只打开了双闪灯,车辆抛锚了? 交警带着疑问上前查看,走近却发现这辆货车的发动机并未熄火,不太像是有故障。抬头一看,交警看到一男子坐在驾驶位上正专心致志地盯着手中的手机,闪烁的警灯也未能引起这名司机的注意。男子一脸的专注,手机屏幕发出的微微蓝光印在男子脸上,在漆黑的驾驶室内反倒显得很清晰。直到交警敲了敲车门,货车司机转头向下一看,才发现是交警来了。

“你为何停在快车道上,这太危险!”交警问。渣土车司机回答是在等人。

随后,交警要求货车司机出示驾驶证等证件接受检查,货车司机在车上寻找后表示忘带了。但在找寻驾驶证的过程中,男子的手机屏幕翻了过来,交警一看,手机屏幕上正显示麻将游戏,还碰了“幺鸡”,原来这名司机刚才是在打麻将。一副好牌,难怪这么专注,连车都不开了,直接停在快车道上。检查中,交警还发现这辆货车的前后号牌都是残缺的。

违反禁令标志指示驶入大货车禁行区域、违停,还有使用残缺号牌及未携带驾驶证,4项违法行为,货车司机李某将受到罚款270元、记16分的处罚。李某持有的B2驾驶证,因一个记分周期被记满12分,驾驶证将被降级。B2照降级后是C1M驾驶证,李某将无继续驾驶大货车的资格,也就意味着李某将丢掉目前的工作。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