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桥四路(金茂五路至金茂四路) 计划10月底建成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金桥四路(金茂五路至金茂四路) 计划10月底建成通车本报讯(记者 刘晓云) 金桥四路(金茂五路至金茂四路)位于金茂五路以东,金茂四路以西,记者通过走访了解到,这条道路施工已经接近尾声,这条路的

金桥四路(金茂五路至金茂四路)施工已经接近尾声 记者 刘晓云 摄

原标题:金桥四路(金茂五路至金茂四路) 计划10月底建成通车

本报讯(记者 刘晓云) 金桥四路(金茂五路至金茂四路)位于金茂五路以东,金茂四路以西,记者通过走访了解到,这条道路施工已经接近尾声,这条路的打通将为周边企业及郭渠村村民提供便利,可直接到东三环。

昨日上午,记者在金桥一路、金桥二路、金桥三路附近驱车转了几圈,都未找到金桥四路的路标及施工现场。但记者发现一条已经修得差不多的道路,尚未通车。通过询问记者得知,这条路就是金桥四路。在现场记者看到,该区域内规划的金桥四路(金茂五路至金茂四路)道路、照明、管网、绿化等工作已经完成。只是在这条路的中间路段,有一处面积较大的土堆用绿网覆盖住,据了解,这个位置不久前完成征地工作。另外,红线范围内还有2棵大树未迁移,影响了整条道路的通车。记者观察发现,金桥四路已经修好的路面上,有不少用白线画的区域,因为未通车,这里的道路资源被驾校当作了训练场。

记者从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了解到,金桥四路(金茂五路至金茂四路)剩余道路长100米,道路红线宽26米,绿化带2米,人行道4米,地下管线有雨水、污水、给水、中水及电力管沟。项目计划今年10月底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