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旬老人与家人闹矛盾 凌晨独自收拾行囊走上街头


来源:贵州都市报

原标题:八旬老人与家人闹矛盾,凌晨独自收拾行囊走上街头老太太很生气,不想在家待了本报讯(记者任勇)跟家里人闹了点小矛盾后,84岁的王婆婆拎着一个装有换洗衣服的蛇皮口袋,凌晨出了门,想要独自去&ldqu

老人的儿子将其接回家。(警方供图)

原标题:八旬老人与家人闹矛盾,凌晨独自收拾行囊走上街头

老太太很生气,不想在家待了

本报讯(记者任勇)跟家里人闹了点小矛盾后,84岁的王婆婆拎着一个装有换洗衣服的蛇皮口袋,凌晨出了门,想要独自去“流浪”。2月20日凌晨,开阳县南山社区开州大道22号附近路旁,一名老人无家可归,接到群众报警后,网格民警随即赶往现场将其接到附近的派出所,并通知她的家人将其接回。

接到报警时,已经是凌晨2点了,下着小雨,气温接近0℃,民警赶到老人所在位置后发现,她拄着一根竹竿当拐杖,旁边放着一个蛇皮口袋,蹲在路旁,瑟瑟发抖。上前询问得知,老人姓王,今年已经84岁了,家住开阳县南山社区望城坡小区。

至于为什么会流落街头? 老人告诉民警,前一天晚上,她因为家庭琐事跟家里人闹了个不愉快。凌晨时分,待其他人都睡熟后,她收拾好了自己的衣服,用蛇皮口袋装好,然后拎着出了门。原本就无目的地的她,沿着街道走了一段路后,也不知该何去何从,于是蹲在路旁休息。是一名热心群众从旁路过看见,然后报了警。

在民警的安慰下,老人家的情绪终于稳定了下来。随后,民警将老人接到了附近的派出所,让老人先烤火取暖。根据其提供的电话号码,民警很快联系上了老人的儿子杨某。当日凌晨4点左右,杨某赶到了派出所,将老人接回了家。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