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3月15日前高标准完成“大棚房”整治工作任务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全市深化“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坚决打赢“大棚房”整治攻坚战本报讯(记者 刘雪妮)2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深化“

原标题:全市深化“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

坚决打赢“大棚房”整治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 刘雪妮)2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深化“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会。各涉农区县、西咸新区、开发区、市国土局、市农林局相关负责同志,市级各督察组组长、业务指导组组长,市“大棚房”问题清理办工作组组长、副组长等参加会议。市委派员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全市“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传达了学习市委主要领导在中国纪检监察报《5个党组被集体问责的背后北京市严守政治纪律确保“大棚房”问题整治到位》材料上的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市专项督查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全市“大棚房”整治工作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要深刻汲取秦岭事件教训,充分认识整治整改的极端重要性、任务的艰巨性、标准的绝对性,自觉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深化“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体现。

会议强调, 要把整治整改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做细做实本次国家下达图斑的核查自检工作,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好基础。要区分情况、突出重点、加强研判,抓紧制定整治方案,严格按照四种整治措施进行分类整治。要紧盯时限倒排工期、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加快整治工作进度,确保2月底前基本完成阶段性整治工作任务。要加强协作配合,统筹区县、西咸新区、开发区、市级督察组、市级业务指导组等各方力量,厘清职责、夯实责任,举全市之力全力推进彻底整改工作,确保3月15日前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坚决打赢“大棚房”清理整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