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营运甲醇出租车2366辆 计划5月底更新10000辆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全市营运甲醇出租车达2366辆计划5月底前完成10000辆更新任务本报讯 “从我做起,行车文明,遵守法规,提升服务品质,弘扬社会正能量。”昨日上午,在西汽集团甲醇车投放

排列整齐的“小黄蜂”正式投入运营。(记者 郭沛然 实习生 刘潇楠 文/图)

原标题:全市营运甲醇出租车达2366辆

计划5月底前完成10000辆更新任务

本报讯 “从我做起,行车文明,遵守法规,提升服务品质,弘扬社会正能量。”昨日上午,在西汽集团甲醇车投放过千辆庆典活动上,甲醇出租汽车驾驶员们集体宣誓。截至目前,西安市已有2366辆甲醇出租汽车正式投入营运,计划5月底前完成10000辆甲醇出租车更新任务。

“驾驶员们,让我们争做五星级金牌驾驶员,严格遵守‘十八项铁规’,积极响应爱心车厢公益服务号召,展现出租行业新形象,为大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贡献力量。”在活动现场,出租汽车驾驶员代表董玲周进行发言,并组织甲醇出租车驾驶员进行集体宣誓。出租汽车管理处处长王健、西汽集团总经理谢伟分别为西汽集团第1000辆甲醇出租汽车驾驶员授爱心车厢标识、投运钥匙。

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处长王健表示,出租行业驾驶员应立足自身,抓好车体形象,抓好服务规范,抓好素质提升,让每辆出租车成为大西安的宣传窗口、每名驾驶员成为大西安的宣传员,全面展现出租汽车行业新形象、新面貌、新服务,努力将西安出租车打造成为全国交通运输系统一道亮丽的城市名片。

据了解,出租汽车行业推广应用甲醇汽车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我市“铁腕治霾,保卫蓝天”三年行动的重要举措,为促进能源战略转型,确保国家能源安全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截至2月20日,西安市已有2366辆甲醇出租汽车投入运营。下一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将持续推进甲醇出租车推广工作,力争在5月底前完成10000辆甲醇出租汽车更新任务。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