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返程遇“魔术” 外出务工男子三公斤纸币变作女鞋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返程遇“魔术” 务工男子三公斤纸币变作女鞋西安新闻网讯 携带沉甸甸的三公斤纸币进站候车,过了安检仪却发现自己包里的三公斤纸币变作一双鞋。真实的经历像是电影里的魔术,却让

返程遇“魔术” 务工男子三公斤纸币变作女鞋

返程遇“魔术” 务工男子三公斤纸币变作女鞋

原标题:返程遇“魔术” 务工男子三公斤纸币变作女鞋

西安新闻网讯 携带沉甸甸的三公斤纸币进站候车,过了安检仪却发现自己包里的三公斤纸币变作一双鞋。真实的经历像是电影里的魔术,却让准备乘车外出务工的男子余某龙焦急万分。

2月20日11时许,恰逢元宵节后返程客流高峰,万源火车站进站口人潮涌动,安康铁路公安处万源站派出所副所长张胜利带着同事正在安检口维持秩序。突然,一名男性旅客急匆匆找到民警求助,他说自己的背包被人换了,原本背包里面装了三公斤纸币,现在却变成了一双女式鞋。

根据该旅客反馈的情况,一直在安检口盯控的张胜利猜测其背包很可能被别人拿错了。他又仔细询问了失主背包的其他特征,第一时间联系候车室及站台上执勤的同事挨个询问候车旅客,并通过车站播音设施进行反复广播。经多方努力,很快站台上一名女性旅客也反应过来,发现自己拿错了背包。在值班室,两人经过仔细清点确认后,失主余某龙从该女旅客处换回了自己装有三公斤1元纸币的背包。

经了解,失主余某龙带的这3公斤1元纸币,约7000多张,是因为他在广东惠州开了一间四川面馆,日常生意比较琐碎,需要大量零钱,所以趁过年回家时兑换了7000元的零钱,由于中午时间紧且客流较大,赶车的余某龙在过安检时,听见身后一名女性旅客急吼道:“快让让我,检票来不及了”,便礼貌地让这名女性旅客到自己前面去拿包,两个黑色双肩包就在这时被错拿了。等到余先生进入候车区域后才发现自己的背包不对,原本自己一背包的纸币竟变作了一背包的鞋子,幸好民警及时反应,帮其找回了失物。

文/图记者张松通讯员郝黎俊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