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开展2018年度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聚集区总结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西安市开展2018年度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聚集区总结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记者杨耀青 实习生李娟 唐璐璐)2月21日,西安市发改委、西安市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传来消息,为深入

原标题:西安市开展2018年度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聚集区总结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记者杨耀青 实习生李娟 唐璐璐)2月21日,西安市发改委、西安市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传来消息,为深入开展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示范典型区域建设,即日起,我市将全面系统总结2018年全市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聚集区工作,发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探索总结成功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按照相关要求,我市各有关区县发改委、开发区发改局将会同本区域内各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聚集区,对2018年聚集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总结的主要内容包括:聚集区服务业发展主要成效,包括服务业增加值占比和增速等主要指标较上年度变化情况、试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总结典型经验、做法及效果,包括发展模式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制定出台各项政策措施及落实情况,本地政府、开发区管委会支持试点区域服务业发展的做法等。

与此同时,相关单位将提出2019年度开展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提出需要细化落实的政策措施建议,对聚集区建设长期没有进展,且近期也不会有进展的,应提出下一步处置意见。据了解,本次工作总结将为今年开展服务业聚集区考核评估和制定《市级服务业聚集区管理暂行办法》提供重要参考。全市各类聚集区工作总结要求单独成文,各区县、开发区集中上报,工作总结和统计表应于3月15日之前报送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