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修好了几个月围挡却迟迟不拆 居民期盼早日开通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看民生路修好了几个月 围挡却迟迟不拆本报讯(记者 王海鹏)“路都修好几个月了,围挡却一直没有拆除,不知道何时才能通车?”家住城北金科天籁城的孙女士天天盼望着家门口的这条

原标题:看民生

路修好了几个月 围挡却迟迟不拆

本报讯(记者 王海鹏)“路都修好几个月了,围挡却一直没有拆除,不知道何时才能通车?”家住城北金科天籁城的孙女士天天盼望着家门口的这条路能早日开通,这样就接通了凤城二路和凤城三路,周围小区的居民们出行就更加方便了。

孙女士所说,这条路叫永庆路,南接北二环,北到永泽路,中间连接着永明路、凤城二路和永华路。21日上午,记者来到这条路的北口,这里虽然有施工围挡,但从旁边的豁口就可以随意进入。围挡里路面已经铺设完成,双向四车道,标识标线也都施划完毕,但不少私家车把这里当成了停车场,20多辆汽车停在马路两边。

沿着修好的道路向北走,可以直通凤城三路。虽然两侧路口都有围挡,但附近不少路人和骑车行人都选择从这里穿行,显然他们早已知道围挡里是可以通行的。3只大型流浪狗在围挡里觅食,一个人走还是有点害怕。附近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说,这条路已经修好一段时间了,但不知道为啥迟迟不通车。住在金域名城小区的李女士说,道路已经修好了就应该及时拆除围挡,开放通行。像这样围挡留着豁口,路人随意穿行,万一被流浪狗咬伤了都不知道该找谁解决。家住金科天籁城的孙女士则希望已经修好的这一段能尽快通车,因为这样她上班就不用再绕行太华北路了,“早晚交通高峰期,这条路上的车流量毕竟要少很多。”孙女士表示,这附近有龙湖枫香庭、金科天籁城、先锋花园等多个住宅小区,尽早开通也能方便大家出行。

记者在工地两头的围挡上只看到了一张工程概况,上面写着“先锋南北二号路南起龙湖东西规划路,北至凤城五路,全长1146.5米,红线宽30米,本段污水管是为D1000钢筋砼管,全长1125米,埋深6—9米,雨水管是为D2000—D2200钢筋砼管,全长1116米,埋深5—7.5米,电力管沟为砖砌半通行地沟,全长947米。K0+000-K0+300本段现已施工。”

除了上述信息外,工程概况上既没有开工日期,也没有完成日期,更没有施工单位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在一张生态环境部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告知书上,记者辗转联系到了施工单位的负责人车先生,对方表示这条路并不叫永庆路,是规划中的先锋南北二号路,连接北二环和凤城五路。目前从北二环到龙湖东西规划路这段已经交付使用,围挡里通往凤城三路的这一段在去年12月底已经具备了通车条件,但目前还没有移交甲方大明宫建设公司。

“刚过完年,我们也在等待甲方联系好相关接收单位,这样就可以分段移交了。”车先生表示,从凤城三路到凤城五路这一段中间还遗留有拆迁问题,具体何时能进场开工建设还不好确定。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