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来三天 西安去往沪杭广深等方向高铁车票基本售完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未来三天 西安去往沪杭广深等方向高铁车票基本售完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梁璠 杨旭)2月21日,春运第32天。今天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预计发送旅客40万人次,共加开旅客列车45列,全力满足旅

原标题:未来三天 西安去往沪杭广深等方向高铁车票基本售完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梁璠 杨旭)2月21日,春运第32天。今天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预计发送旅客40万人次,共加开旅客列车45列,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今日全局共加开旅客列车45列,其中加开直通始发旅客列车12列,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苏州等方向;加开管内旅客列车33列,主要集中在宝鸡、大荔、安康、韩城、榆林、潼关、汉中等方向。

明天全局共加开旅客列车52列,其中加开直通始发旅客列车8列,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苏州等方向;加开管内旅客列车44列,主要集中在宝鸡、大荔、安康、韩城、榆林、潼关、汉中等方向。

从车票预售情况来看,未来三天,动车组方面:西安去往沪杭、广深等方向车票基本售完;去往北京、成都、重庆、太原方向明后两日部分车次还有余票;去往兰州、西宁方向票额充足。管内西安去往汉中、延安方向后两日部分车次还有余票;去往大荔、宝鸡南方向票额充足。普速列车方面:西安去往北京、广深、沪杭、南昌、南宁、厦门、沈阳等方向大部分车次三日内车票均已售完;其余各车次软硬卧车票均已售完,硬座还有少量余票。管内去往陕北方向车票已基本售完,西韩、西宝方向明后两天票额充足。

为确保节后春运安全,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建筑段紧盯高铁设备、客车上水、供暖、消防、候车大厅等运输主要场所设备安全关键,加强巡视检查力度,及时处理设备故障,确保春运服务保障安全有序。该段对管内客车上水栓、消火栓和室外给水管道的保温设施进行加厚处理,加大高铁站区供水管道远程“电伴热”系统的监控,防止因管道冻裂、冻实影响设备正常使用。同时针对近期气温较低,为确保高铁站候车大厅的供暖温度,该段除提高供热温度外,对大厅排风口、旅客进出口等进行技术处理,增加保温效果,为旅客提供温暖舒适的候车环境。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