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新路南延伸段工程量完成超90% 预计年底全线贯通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高新路南延伸段工程量完成超90%预计年底全线贯通本报讯(记者 拓玲)位于高新区的高新路南延伸段断头路是我市今年计划打通的道路。昨日,记者来到道路建设现场,看到现场正在进行道路交通标识标线等方面

原标题:高新路南延伸段工程量完成超90%

预计年底全线贯通

本报讯(记者 拓玲)位于高新区的高新路南延伸段断头路是我市今年计划打通的道路。昨日,记者来到道路建设现场,看到现场正在进行道路交通标识标线等方面施工。据悉,该项目工程量目前已完成超90%,计划道路将于年底贯通。

高新路南延伸段道路北起科技六路南至科技七路,全长共500米,红线宽度30米。虽然该路段为今年计划打通的断头路,但高新区提早谋划,2018年就开展“清障拔钉”行动,完成了影响道路建设的木塔北村祠堂拆除工作,全段目前已无建设障碍。高新区交建局张智晖告诉记者,目前,科技七路以北420米道路主体已完工,正在完善标识标线、标牌、绿化等附属设施。由于地铁6号线施工占道,剩余80米的施工工作,高新区与市地铁办、地铁公司进行了多次协调。随后地铁方面优化施工组织,春节前按照高新区主要领导要求,工人们加班加点建设,剩余80米的两个快车道已于2月4日打通通车,随后的道路打通仍将加快推进,力争早日实现全线贯通。

高新路南延伸段为城市主干道,分别与科技六路、科技七路、科技八路及丈八东路等道路连接,为高新区南北重要通道。该路段西侧紧邻有万达ONE商业综合体,东侧有木塔寺生态遗址公园、公园时光住宅小区,均为市民休闲娱乐居住的重要集聚地。这条断头路的打通将有效缓解唐延路交通压力,向北可快速进入高新路,向南可通过科技七路快速抵达天地源兰亭、香榭兰亭、太白里、建邦华庭、高新第一小学(东校区)等,助力高新区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将为群众提供更为便捷的交通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