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委督导组“回头看” 蓝田县连夜梳理问题立行立改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省委督导组:针对问题“回头看” 蓝田县:连夜梳理问题立行立改本报讯(记者 杨春燕) 昨日,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第二小组在前期督导的基础上召开会议,对蓝田县扫黑

原标题:省委督导组:针对问题“回头看” 蓝田县:连夜梳理问题立行立改

本报讯(记者 杨春燕) 昨日,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第二小组在前期督导的基础上召开会议,对蓝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改工作再次部署,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

2月20日至23日,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第二小组深入蓝田县,通过谈话问询、查阅相关文件和记录、明察暗访等形式,对蓝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督导组先后对蓝田县扫黑办、蓝田县公安局、三里镇等10个单位进行了督导检查,深入6个行政村、1个社区进行了实地督导和入户调查,并对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进行了暗访。23日下午,督导组和蓝田县委及相关部门对督导前期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分析研究,查缺补漏,对督导的问题要求一一列出清单,限时整改。

会后,蓝田县立即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会议,对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认真研究部署,并连夜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有关政策,对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部署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督导反馈意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和督导组的具体要求上来,事不过夜、立行立改。压实整改责任,逐项对照检查、逐项认真梳理,列出详细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出台整改方案,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将反馈问题落实到人,不留死角、不挂空档。强化督导问责,由县级领导带队组成督导组,包镇(街)、包部门对问题整改工作进行逐单位督导,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力的单位和人员,将严肃问责。当晚,蓝田县委主要领导对工作不力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