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加快推进十四运会筹办工作 25个新建场馆全部开工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加快推进十四运会筹办工作本报讯(记者 毛毛)2月21日,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省体育工作,分析面临发展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体育工作,动员全省体育战线进一

原标题:我省加快推进十四运会筹办工作

本报讯(记者 毛毛)2月21日,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省体育工作,分析面临发展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体育工作,动员全省体育战线进一步振奋精神,统筹加大十四运会筹办力度。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2018年全省体育战线全力推进筹办十四运会工作,各项工作总体稳中有进、态势良好。其中,十四运会场馆建设加快推进,25个新建场馆全部开工,西安奥体中心主体育场馆已封顶,省奥体中心体育馆、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完成基础工程,其他市区、高校和企业场馆建设进展顺利。我省竞技体育水平稳步提升,完成36个运动项目组队工作,引进354名高水平竞技体育人才。十四运会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将于近期审定发布,市场开发、全运惠民已完成方案制定。体育惠民,全民健身战略也得到深入落实,2018年全省实施全民健身设施项目1262个。

我省将继续全力加快场馆建设,切实做好十四运会信息化建设,推动十四运会市场开发,大力营造全运浓厚氛围,着力抓好全运惠民工程实施,发挥十四运会筹委会作用并从相关厅局选拔一批优秀年轻干部到筹委会任职。

会上表彰了2018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陕西省县区级示范性体校、省体育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省体育局与各处室、直属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和各市区体育局签订了反兴奋剂责任书。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