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3月底有望上线试点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西安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3月底有望上线试点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赵辉)为加快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市住建局近日组织召开审批系统工作推进会,西安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3月底有望上线试

原标题:西安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3月底有望上线试点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赵辉)为加快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市住建局近日组织召开审批系统工作推进会,西安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3月底有望上线试点。

推进会上,阿里研发团队介绍了审批管理系统建设进展和整体框架,结合中央最新改革政策和去年试点城市经验,梳理出了审批事项和申请材料清单,提出了5个方面需要市级相关部门审核的问题清单。据悉,目前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已进入攻坚克难、细化优化阶段,待国务院最新改革政策出台后,将在最短时间内进行对标优化,力争实现3月底在高新区上线试点、5月底全市推广运行。让我市成为2019年第一个与国家审批管理系统实现对接共享的城市,扎实推动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取得实效。

参加会议的市级相关部门业务骨干,针对阿里研发团队提出的待定事项和问题清单,按照“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的原则,逐一现场讨论商定,在工程分类上计划将工程划分为政府投资房屋建筑类项目、政府投资线性工程类项目、一般社会投资项目、带方案出让的社会投资项目、小型社会投资项目五类工程,在审批环节上取消不合理、不合法、不必要的审批事项。会上,还对多图联审、中介超市、多测合一等平台建设和运用进行了讨论,力争使系统真正做到同步建设、同步测试、同步运用。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