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鱼化一路西半幅主车道已完工 预计今年底建成通车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鱼化一路西半幅主车道已完工预计年底建成通车本报讯 位于高新区的鱼化一路“断头路”是我市今年计划打通的道路。昨日,记者来到道路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仍在加紧建设。据悉,鱼化

鱼化一路。(记者 拓玲 文/图)

原标题:鱼化一路西半幅主车道已完工

预计年底建成通车

本报讯 位于高新区的鱼化一路“断头路”是我市今年计划打通的道路。昨日,记者来到道路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仍在加紧建设。据悉,鱼化一路西半幅主车道已完工,道路计划将于年底贯通。

鱼化一路北起科技二路南至科技四路,全长650米,红线宽度40米。道路建设项目涉及道路、人行道、地下管网、照明、交通标识标线、信号灯、绿化等工程。高新区交建局张智晖告诉记者,项目前期拆除工作已全部完成,无建设障碍。目前西半幅主车道已完工,正在进行人行道施工,同步完善标志标线、标牌、绿化等附属设施。道路东半幅由于前期拆迁垃圾较多,正在准备垃圾外运。同时为加快道路施工进度,已同步完成车辆冲洗设备及防尘仪器安装,为下一步施工做好准备。

鱼化区域城中村、学校较多,道路打通难度极大,为了有效解决区域交通不畅问题,在打通“断头路”工作中,高新区积极开展整村拆迁、清障拔钉、学校迁移分流等工作。鱼化一路周边的住宅小区众多,道路不通导致小区周边交通环境较差,车辆乱停乱放,居民投诉较多。张智晖表示,为了彻底解决交通顽疾,经过连续多月攻坚,道路半幅已基本满足通行条件,待完善相关交通安全设施后即可通车。鱼化一路的贯通使车辆能够经科技二路和科技四路快速进出,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为交通秩序管理提供了必要条件。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