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投资集团荣获西北(陕宁青)2018年度电力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1月29日,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组织召开了西北(陕宁青)电力安全监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西北区域2018年电力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及2019年监管工作重点

2019年1月29日,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组织召开了西北(陕宁青)电力安全监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西北区域2018年电力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及2019年监管工作重点,表彰了2018年度电力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及先进工作者,集团公司荣获西北(陕宁青)2018年度电力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李智学代表集团作交流发言。

陕西投资集团荣获西北(陕宁青)2018年度电力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

2018年,集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坚持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方针,认真落实西北监管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安全理念,按照“建体系、立机制,重培训、强督导,严考核、硬兑现”的管理思路,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体系,着力构建风险和隐患双重预防机制,大力推进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重点突出电力建设项目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文化宣传培训教育,始终保持安全管理的高压态势。

2019年,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零死亡”“零事故”为工作目标,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构建集团安全综合评估体系。二是推进双重预防机制落地。三是加快信息化大数据应用。四是提高企业综合应急能力。五是强化电力企业安全管理。以创建国内标杆企业为载体,借鉴国内电厂的先进管理经验和做法,推进试点先行,争取在今年创建一家示范企业。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