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投资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1次学习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25日,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1次学习,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老虎等集团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

1月25日,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1次学习,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老虎等集团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陕西投资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1次学习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陕西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的决定》等内容,集体观看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贪与悔-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警示》警示教育片。

袁小宁在学习讨论中指出,今天的学习内容,对集团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开好今年的民主生活会,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动集团事业发展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研读,悉心领会,用学习指导实践。

袁小宁强调,近期要抓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一是严肃认真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要求,结合集团党委正在集中开展的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持续转作风改作风,巩固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二是围绕主题,对照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刻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切实开好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三是扎实做好2019年工作会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夯实责任,细化任务,抓好落实,确保2019年工作高质量起步。四是安全生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要深刻吸取神木市百吉矿业李家沟煤矿重大事故教训,按照集团公司安排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集团平稳有序的安全生产局面,确保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