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样的春节 别样的精彩丨陕建华山路桥集团朱宏路快速化改造项目春节施工小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当千家万户沉浸在春节的欢乐气氛中时,有一群人仍然奋战在施工一线,为大西安建设贡献着辛勤劳动和滴滴汗水。他们就是陕建华山路桥集团朱宏路快速化改造项目一线管理人员。朱宏路(北二环—绕城高速)快

当千家万户沉浸在春节的欢乐气氛中时,有一群人仍然奋战在施工一线,为大西安建设贡献着辛勤劳动和滴滴汗水。他们就是陕建华山路桥集团朱宏路快速化改造项目一线管理人员。

朱宏路(北二环—绕城高速)快速化改造项目,是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配套项目,位于市区主干道,工期紧、任务重、影响大。为了确保项目按质按量完工,今年春节,项目部管理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依然坚守在现场,做好“守夜人”,保证项目现场和周边安全,同作业人员密切配合,推进桩基、承台、墩柱有序施工,及时为后续的钢箱梁施工创造出了工作面。

初六凌晨西安地区突降大雪。项目部立即启动了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值守人员迅速出动,对项目现场和周边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从凌晨3点起,先后出动60余人次,五台大型除雪车和四台撒盐车持续在道路上清雪保畅。经过努力,初六上午清雪工作全面完成,达到了雪停路净、交通畅通的要求,为广大市民上街出行安全提供了保障。

为了让职工能够在外度过一个祥和的新年,项目部举办了多项活动。年三十,大家挂灯笼、贴对联、包饺子、看春晚、话家常,一片热闹景象。大年初一,又举行了篮球、羽毛球等文体活动。

同样的春节,在陕建华山路桥集团朱宏路快速化改造项目部展现出了别样的精彩。为了集团发展和大西安建设,他们在默默地奉献着……

稿件来源:陕西建工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