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兄弟同心 其利断金丨陕建二建集团与七建集团携手深耕宝鸡市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20日,陕建二建集团与七建集团在宝鸡召开座谈交流会,两单位决心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深耕宝鸡建筑市场,扩大市场占有份额,在属地化经营上实现新突破。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宝鸡市场开发的一系列实际问题,进行

2月20日,陕建二建集团与七建集团在宝鸡召开座谈交流会,两单位决心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深耕宝鸡建筑市场,扩大市场占有份额,在属地化经营上实现新突破。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宝鸡市场开发的一系列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一致表示,将坚决践行陕建新合作共赢理念,扎实推进陕建战略部署,共同讲好“陕建故事”,在市场开发、政策研判、信息沟通、资源共享、业务交流、党群文化等方面加大融合,互补短板,共同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实现差异化发展,共同做好宝鸡地区市场开发,全面完成宝鸡市场占有率不低于30%的目标,在宝鸡树起陕建大旗,唱响陕建品牌。

稿件来源:陕西建工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