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国资系统安康合力团临时党支部成立 张义光任党支部书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19日上午,陕西省国资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安康合力团临时党支部在西安成立,推选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陕西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法自领、安康市副市长何邦军出席。会议由陕建集团副总经

2月19日上午,陕西省国资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安康合力团临时党支部在西安成立,推选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陕西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法自领、安康市副市长何邦军出席。会议由陕建集团副总经理薛增建主持。

2017年5月,陕西省国资委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成立了九个合力团,其中安康合力团由陕建集团任团长单位,其他10家国企为成员单位。为了进一步做好助力安康脱贫攻坚工作,加强党建助推脱贫攻坚各项目标的实现,根据有关规定,成立了省国资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安康合力团临时党支部。

会议推选了两名党支部副书记等13位委员,审议通过了党支部相关工作制度。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国资委2018年扶贫工作总结会精神和2019年度扶贫工作要点,各成员单位作了汇报发言。

据悉,安康合力团成立以来,确定产业扶贫项目38个,其中已建成项目19个,在建项目13个,计划实施项目6个。累计完成投资26.55亿元,带动就业15020人,带动贫困户12681户。陕建集团发挥团长单位的带头作用,形成了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三位一体”的工作格局,在安康注册成立的属地化的陕建十二建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30亿元、上缴利税7000万元;还投资3亿元建设新型材料工业园,投入了50多亿元,以PPP模式建设安康新机场、环城北干道、飞地路网等项目,全力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去年底,陕建集团、交通集团、陕文投三家成员企业被安康市委、市政府授予“安康市助力脱贫攻坚优秀企业”称号;陕建集团被陕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授予“脱贫攻坚先进帮扶单位”称号。(文:黄竞仪)

稿件来源:陕西建工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