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力发展 合作共赢丨陕建集团与民航西北空管局、利亚德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23日,陕西建工集团与中国民航西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利亚德集团在西安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总经理张文琪,民航西北空管局局长谢林岩,利亚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军、执

2月23日,陕西建工集团与中国民航西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利亚德集团在西安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总经理张文琪,民航西北空管局局长谢林岩,利亚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军、执行总裁张志清出席。陕建集团副总经理毛继东、民航西北空管局副局长叱干鑫、利亚德智能系统公司总经理张建龙代表三方签约。

民航西北空管局是全国七大空管局之一,是负责民航陕西、甘肃、宁夏、青海4省(区)空中交通管制、民用航空通信、导航监视、航空气象、航行情报的职能机构。利亚德集团是全球视听科技产品及其应用平台的领军企业,业务覆盖智能显示、景观亮化、文旅新业态及虚拟现实四大领域。其设立在西安的利亚德智能系统公司,是专业提供智能、照明的高科技企业。

根据协议,陕建集团与民航西北空管局将依托各自的产业和资源优势,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形成长期稳定、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陕建集团与利亚德集团将在智慧城市、智慧产业、大数据可视化领域、科技研发和工程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选取合理、简化、高效、互利互赢的项目合作模式,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三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文:蔺进士)

稿件来源:陕西建工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