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辰时代联手西安高新区打造西安文化新地标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安,铭刻着华夏文明永久的璀璨荣耀,作为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非常丰厚。

签约仪式现场,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雎励军与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钟洪江为此次活动致辞,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蒋少宁发表了重要讲话,中共西安高新区纪工委书记王宽让代表高新区发布西安高新区关于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的专项政策。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与北京天辰时代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谢依诺女士进行了现场签约。西安天辰丝路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将被打造成具有本土化特色的文化艺术平台。致力于发掘适合西安当地发展的文化项目,引进优质的艺术IP。天辰时代将在引进头部资源的同时,吸引跟随资金流入西安文化产业基金。

谢依诺女士受邀参加2019中国(西安)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谢依诺女士表示:“西安一直是我喜欢的一座城市,这里的文化太令人着迷。这些年来,天辰时代通过在文化艺术领域的打拼,积累了丰富的文化艺术产业资本运作经验和资源,积极助力文化艺术发展和交流,推动了文化艺术的发展和交流。此次受邀入驻西安成立天西安辰丝路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必定会掀起西安的文化艺术热潮,后续各种落地项目会纷纷引进西安,与新时代接轨,丰富西安的文化内涵,满足大家的文化消费需求。”

天辰时代以非常积极的姿态面对市场板块的调整,平稳地完成了文化艺术领域又一次重要的布局,此次天辰时代在西安落地,势必会带动西安及周边地区的艺术市场繁荣发展。

供稿方:高新开发区

[责任编辑:侯蒙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