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召开企业发展务虚研讨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23日,陕建二建集团利用周末时间,在西安办事处召开了企业发展务虚研讨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及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副总经济师、机关相关部门和部分二级单位负责人

务虚会会场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讲话

2月23日,陕建二建集团利用周末时间,在西安办事处召开了企业发展务虚研讨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及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副总经济师、机关相关部门和部分二级单位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务虚扩大会旨在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广开言论,解决发展中的不足和短板,研讨战略定位,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行动,自上而下,纵向贯通,实现二建集团效益与管理兼顾的高质量发展新目标。

会上,陕建二建集团领导班子结合集团实际,针对陕建集团“五年两步走”战略目标为我们提出的新要求,以“跳出二建看二建”的思路,围绕发展定位、战略规划、解放思想、创新管理、发挥资质优势、做好省内、省外、海外三大市场开发、做好属地化区域市场开发、加强人才建设、提升品牌影响、利用好“大集采”平台,促进管理提升、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经客观分析,充分研讨,提出了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追赶超越目标的措施、办法和思路。

最后,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对集团发展提出了十点思路:一是精确发展定位,制定战略规划;二是充分解放思想,切实转变观念;三是提升管理水平,注重企业效益;四是创新企业管理,完善各项制度;五是做好清收清欠,确保资金安全;六是发挥资质优势,扩大企业规模;七是开拓省内、省外、海外三大市场,优化经营结构;八是深耕属地市场,实现合作共赢;九是加强人才建设,做好人才储备;十是加强文化建设,提升品牌影响。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此次务虚会的召开是陕建二建集团进一步优化发展战略,完善管理制度,带领全体员工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开好局、起好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向实现“陕建集团整体上市和跨入世界五百强”目标努力奋进!

稿件来源:陕建二建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