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与陕建七建集团共同开发宝鸡市场工作推进会成功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贯彻落实陕建集团提出的提高宝鸡市场占有率,形成压倒性市场开发格局的工作要求。2月20日,陕建二建集团与陕建七建集团在宝鸡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共商策略,共谋发展。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市场开发、

为贯彻落实陕建集团提出的提高宝鸡市场占有率,形成压倒性市场开发格局的工作要求。2月20日,陕建二建集团与陕建七建集团在宝鸡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共商策略,共谋发展。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市场开发、党政群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主持。

陕建二建集团与陕建七建集团共同开发宝鸡市场工作推进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宝鸡市场开发,提升陕建集团在宝鸡地区的影响力和市场份额展开。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陕建七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伟分别致辞。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讲话

陕建七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伟讲话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如何解决同质化竞争问题,如何利用陕建集团优势,加强信息沟通,加大资源共享,在充分研判宝鸡市场的基础上,拿出策略,制定制度,建立长效对接机制,共建共享共维护,共同应对风险和挑战,形成1+1大于2的良好局面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双方一致表示,陕建二建集团和陕建七建集团同为陕建兄弟单位,同驻宝鸡地区,各具优势和特色,双方将坚决贯彻陕建新合作共赢理念,扎实推进陕建战略部署,强强联合,共同讲好“陕建故事”,在市场开发、政策研判、信息沟通、资源共享、业务交流、党群文化等方面加大融合,互补短板,共同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实现差异化发展,共同做好宝鸡地区市场开发,全面完成宝鸡市场占有率不低于30%的目标要求,在宝鸡树起陕建大旗,唱响陕建品牌。

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提出四方面观点:一是改变一个观念。从思想到行动,自上而下形成二建七建一家人、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分析宝鸡市场,讲好陕建故事,加强高层合作。二是形成一种机制。深化高层对接,强化部门协作。三是共享一种资源。充分利用陕建资源,挖掘社会潜力,发扬国企优势,做大宝鸡市场。四是达到一个目标。共同实现陕建战略目标,提高发展质量,完成经营任务。

陕建七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伟提出在今后的宝鸡市场开发中,双方要共同践行陕建合作理念,一个声音讲好陕建故事,齐心协力实现宝鸡市场开发目标,在此次座谈交流的基础上,共同协商制定出可行的合作经营办法,达到合二为一,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经营格局,并以此次对接交流为开端,形成长效机制,在生产、经营、党建、群团各个方面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实现深度融合与广泛合作。

齐心协力踏新程,众志成城开新路,同舟共济谱新篇!最后,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刚宣读倡议书,双方决心在陕建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奋斗下,融合新力量,奋进新时代,二建集团、七建集团两家兄弟单位齐心协力,主动出击,优势互补,握指成拳,强强联合,深耕扩大宝鸡市场占比份额,在属地化经营上实现新突破,共同为实现陕建集团整体上市和迈入世界500强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稿件来源:陕建二建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