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召开新任职基层单位领导干部集中谈话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21日上午,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对新任命的基层单位20多名中层领导干部进行集中谈话。新年伊始,陕建二建集团成立基层单位,调整配备人员,体现了“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

陕建二建集团召开新任职基层单位领导干部集中谈话会

2月21日上午,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对新任命的基层单位20多名中层领导干部进行集中谈话。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讲话

新年伊始,陕建二建集团成立基层单位,调整配备人员,体现了“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新气象,同时也是集团积极调整发展规划,扩充基层管理力量,优化基层管理结构的重要举措。董事长在讲话中强调:

一要讲政治。一是要坚决同党中央、省委、陕建集团党委、二建集团党委在政治上保持高度一致。对于集团的决定要不折不扣的执行好、落实好。二是无论岗位、职位如何变化,要始终把集团利益摆在第一位,要有高度的政治站位,这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要讲贡献,对企业品牌建设的贡献、经营业绩的贡献、经济指标的贡献、质量创优的贡献、科技创新的贡献、人才队伍建设的贡献等等。一定要传播好正能量,要有把集团事情干好的宗旨意识。

二要树好目标。首先要树好单位目标,今年以及今后的3—5年,对团队的规划是什么。要迅速把思想从原来的岗位上转变过来,要跳出原来的岗位,全面思考新的岗位,定好发展目标。目标不同,付出不同,结果不同。定位一定要高、一定要准、一定要细,要有干一番事业的雄心壮志和战略思想。其次,要树好个人目标。今后几年个人的发展定位是什么,能否独当一面扛起这面旗帜,对自己要有更高的目标要求。

三要修好素质。岗位的转变,要求要有更好的个人修养修为,一个好的个人修养是干好工作的基础。不论个人品德、文化素质、道德品质、专业知识,集团相关制度、办法、规定,国家经济形势、投资方向、经济政策、市场开拓等等这些综合知识都要抓紧学习,快速充电。通过素质提升,到思路提升,最后打开了思想,工作就有了一定的高度,管理水平就会提高。

四要建好团队。干好一番事业、管好一个项目,要靠一个优秀的团队来完成。一个优秀的团队要建设好核心文化,团队要有凝聚力、执行力要强。建好团队文化,要有目标、措施、活动。要聚集正能量,发挥主动性,形成战斗力,建设优秀团队。

五要做好廉洁。廉洁奉公、恪尽职守,这是广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备的基本素质和职业操守。新的岗位赋予新的使命,今后一定要按规章制度办事,要约束自己的行为,做到不伸手。无论在工作上、生活上都要树立红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管好下面的人,始终把企业利益放在第一位,廉洁从业、清白做事。

稿件来源:陕建二建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