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洛市委副书记李豫琦莅临商洛发电公司督导扶贫及外围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21日,商洛市委副书记李豫琦一行莅临商洛发电公司,就扶贫及外围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商洛发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扶贫公司2018年在商洛一区六县致力脱贫攻坚的具体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及

2月21日,商洛市委副书记李豫琦一行莅临商洛发电公司,就扶贫及外围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商洛发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扶贫公司2018年在商洛一区六县致力脱贫攻坚的具体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及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李豫琦对商洛扶贫合力团、陕西商洛发电有限公司、陕投商洛扶贫开发有限公司致力商洛革命老区脱贫攻坚的举措表示感谢,指出省国资委系统助力商洛脱贫攻坚第九合力团的扶贫承诺掷地有声,初见成效。希望商洛发电公司与扶贫开发公司一如既往支持商洛市的脱贫工作,落实好已签约的扶贫开发项目,争取已签约项目早投入,让贫困群众早受益,力争再签约几个优质扶贫开发项目,让更多的人受益。商洛市将积极配合扶贫开发公司项目落地,对出现的问题,落实责任,限期解决。

商洛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商洛发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甘韬)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