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城跑友又有新创意 猪年祈福跑为古城祈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随着人们对健康水平的重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跑步作为自己的健身方式,如今在古城西安,也活跃着许多由跑友们自发组成的跑团。3月3日,由古城林间跑团和城墙跑团联手组织的城市属相祈福跑活动用猪年跑&ldquo

古城跑友又有新创意,猪年祈福跑为古城祈福。

随着人们对健康水平的重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跑步作为自己的健身方式,如今在古城西安,也活跃着许多由跑友们自发组成的跑团。3月3日,由古城林间跑团和城墙跑团联手组织的城市属相祈福跑活动用猪年跑“猪”的独特方式来为“大西安”祈福。

古城跑友又有新创意,猪年祈福跑为古城祈福。

据了解,这次共有近百名古城的长跑爱好者参与到了祈福跑的活动当中,其中年龄最大的跑友已经68岁了,而最年轻的跑友为23岁,他们都是常年坚持晨跑锻炼的健身达人。三位活动的组织者马海鹏、韩晓静、弥志宇也都是路跑爱好者,他们告诉记者:“农历猪年到来了,我们想用城市创意跑这种形式和我们的实际行动告诉更多人坚持跑步、坚持锻炼益处很多!”活动当天上午8:00,参加祈福跑的跑友们从大明宫遗址公园丹凤门起跑,途经未央区、莲湖区、碑林区,再返回大明宫遗址公园丹凤门,全程60.88公里,耗时7小时53分,而为了提升跑步的趣味性并让更多路跑新人加入其中,组织者特意规划了路线,让参与活动的跑友们通过接力跑的形式,用自己的脚步在西安的地图上跑出了“佩奇小猪”的形状。

古城跑友又有新创意,猪年祈福跑为古城祈福。

参与活动的跑友们在运动中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周末,他们纷纷表示:“能够用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健身的理念、营造美丽西安的全民健身氛围,我们都很开心,希望更多人加入到路跑的行列中来,在‘美丽西安、健康奔跑’的口号鼓舞下,一起为咱们的‘大西安’祈福,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