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启动2019“百日安全”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1日,陕西建工集团召开百日安全活动启动暨项目管理推进会,启动2019年“百日安全”活动,对今年的安全、生产、集中采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陕建集团总经理张文琪出席并讲话。张文

3月1日,陕西建工集团召开百日安全活动启动暨项目管理推进会,启动2019年“百日安全”活动,对今年的安全、生产、集中采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陕建集团总经理张文琪出席并讲话。

张文琪在讲话中强调,今年集团在抓安全、生产和集采等基础管理工作时,要重点突出“实”和“新”,“实”就是对工作要落实、安排要务实、措施达实效、结果要真实;“新”就是创新,要改进措施、创新办法、转变思路、提高意识。

张文琪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节后安全教育与检查,加强特殊时段的应急值守,要在检查和考核方面采取新举措,配齐配足项目安全人员,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和制度保障。要加大集中采购的推广力度,丰富集采内容,提高服务水平,通过集中采购和集中管控降低项目成本,同时要充分发挥信息化管理平台的功能。在生产管理中,要在发挥重点项目、大项目和好项目标杆引领作用的同时,抓薄弱环节、差项目和弱项目,通过抓两头,促中间,提升项目管理水平。要加大对项目的交叉检查和排名通报,对季度考核前3名的单位进行表彰奖励,对后3名的单位给予批评处罚,对连续3次被排在后3名的单位要加大处罚力度。

张文琪最后强调,集团上市工作正在加速推进中,各单位要紧密配合,尤其是项目管理上,一方面要严格执行《建造合同准则》执行,另一方面要规范项目模拟股份制,确保按要求完成上市工作。

会上,陕建集团对被评为2018年陕西省文明施工现场会观摩工地及集团十佳文明工地进行了表彰。

会议由陕建集团董事章贵金主持。陕建集团总工程师刘明生、总会计师莫勇及各单位安全、质量、生产和集中采购工作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文:黄竞仪)

稿件来源:陕西建工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