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凝聚女性智慧 分享创业故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在火热的创新创业领域中,总也少不了女性的身姿。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妇联举办“奋斗的女人最美丽——三八妇女节女性创业沙龙”

在火热的创新创业领域中,总也少不了女性的身姿。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妇联举办“奋斗的女人最美丽——三八妇女节女性创业沙龙”。我市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创业者汇聚一堂,凝聚女性智慧,分享创业故事。

越奋斗越幸福,越奋斗越幸运。在活动中,5位西安市女企联的优秀创业者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与心路历程。赛格集团执行总裁张素丽分享了赛格集团从电子卖场到小寨赛格商圈,始终站在消费者立场,不断创造商业奇迹的故事。美年大健康董事长骞虹,讲述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不断学习,以对客户生命质量负责为己任,企业最终成功上市的经历。范燕燕品牌首席设计师范燕燕,从西安美院毕业后前往敦煌临摹壁画,始终不忘初心,将艺术融入生活,讲述东西方文化交融。西安冰峰饮料总经理段莉娜与大家分享了冰峰饮料以及自己的成长历程,她表示,现在冰峰也在不断创新,推出陕西景点与民俗的纪念罐,通过文化传播,让更多人爱上西安味道。德瑞养老总经理王瑞投身养老事业,用心照顾每一位入院老人。

女企业家们的故事,令在座所有人感动感慨。正是这样千千万万的女性,以独有的灵感与韧劲,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市妇联发展部负责人表示,今年,市妇联还将与省妇联共同举办“指尖上的丝绸之路”等大型活动,致力于为大家开拓更多更好的平台,为女性企业家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做好企业的“店小二”。

稿件来源: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