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西安日报

此次表彰代表性强,让大家在鲜活的事例中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传递社会正能量。

受到表彰的西安“最美女性”、“最美家庭”、“三八红旗手”代表。

原标题:花开春风里颂歌新时代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表彰大会暨最美系列揭晓仪式

本报讯(记者 张杨)又是一年春风度,又是一年春好时。7日下午,我市隆重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表彰大会暨最美系列揭晓仪式,隆重表彰66名西安市“三八红旗手”、26个三八红旗集体,揭晓了100名“最美女性”、10户最美家庭、30家美丽庭院示范户和10名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优秀个人。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单红,市领导史晓红、高杲、王琳、杨晓东、王凤萍、强晓安、吴键、李改草、陈长春出席并为受表彰的个人、集体和家庭颁奖。

活动现场,以播放视频和现场采访的方式再现了获奖个人与集体的优秀事迹。这次表彰的优秀女性和家庭事迹突出,代表性强,接地气,选的是身边人,讲的是身边事,让大家在鲜活的事例中接受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去年,市妇联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铁军作风,在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秦岭保护、美丽乡村建设、“三大革命”“车让人”“西安年·最中国”和实施妇女创新创业、维权关爱、为妇女儿童办好“十件实事”、创新妇联体制机制,讲好西安“最美女性”故事等方面贡献巾帼力量,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取得了新的成效和发展。

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积极服务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关注妇女儿童民生,大力推进巾帼“创业创新、文明和谐、绿色健康、携手合作、维权关爱、强基固本”六大行动。组织引导广大妇女在家庭文明建设中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传播西安新形象,讲好西安女性故事。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