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矿信托:立足西安 深耕西安 服务西安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8日上午,五矿信托入驻高新区永利国际金融中心,标志着这家隶属于央企-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信托公司正式亮相西安。公司将积极发挥集团公司金属矿产为核心主业,金融、地产、城市基建等蓬勃发展的多元主

3月8日上午,五矿信托入驻高新区永利国际金融中心,标志着这家隶属于央企-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信托公司正式亮相西安。公司将积极发挥集团公司金属矿产为核心主业,金融、地产、城市基建等蓬勃发展的多元主业优势,借助上市公司五矿资本“金融全牌照”的价值内涵,立足西安,为陕西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五矿信托立足西安深耕西安服务西安

开业之际,公司多位高管莅临西安并召开工作会议,组织西安业务部与五矿财富西安管理中心,共同探讨如何充分发挥信托公司横跨资本、货币和产业三大市场的优势及核心财富管理能力,通过产业基金、并购基金、私募股权投资、私募债等多种方式将资金配置到符合产业政策导向的新经济企业中。公司将结合当地经济发展特点,重点围绕服务实体经济相关的特色业务领域,深耕西安、做实做强陕西市场。

在过去的2018年,五矿信托逆势而上,保持稳健增长,取得亮眼经营业绩。公司今年将布局西安这座位于“新丝绸之路”起点、正在日益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焦点的城市,把握国家重要战略机遇期,立追赶超越之志,鼓锐意进取之气,用一流的专业能力、一流的工作效率及一流的服务意识,助力西安打造成为丝绸之路金融中心。

(五矿信托西安业务部西安财富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