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化提案办理责任意识 省政协召开党群系统提案交办会


来源:各界新闻网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党群系统提案交办会3月7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次会议党群系统提案交办会,省委、省人大、省级有关人民团体等24家提案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胡小平主持会议。省政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党群系统提案交办会

3月7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次会议党群系统提案交办会,省委、省人大、省级有关人民团体等24家提案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胡小平主持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共审查立案提案946件,其中交付党群系统承办的有152件。为进一步做好党群系统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就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省级党政部门机构改革后履职第一年,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意义重大。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强化提案办理责任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跟踪问效,切实提高办理实效;要突出重点,抓好重点提案办理;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把提案办理纳入各承办单位整体工作部署。(记者 吴军礼)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