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秦巾帼脱贫行动—妈妈益起团项目启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3月8日,第109个国际妇女节,陕西千名妈妈及志愿者汇聚西安,用“妈妈益起团”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2019年3月8日,第109个国际妇女节,陕西千名妈妈及志愿者汇聚西安,用“妈妈益起团”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启动仪式

来自全省各地特别是贫困地区近30家涉农企业、合作社、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参加了“妈妈益起团”项目启动暨首场公益展销活动,参展的农特产品和生活用品琳琅满目、丰富多彩,有秋葵、核桃、香菇、木耳、大枣、小米、牡丹油、各种菌类、洋姜、葡萄酒、香醋等100多个品种。千名支持妈妈益起团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街道社区巾帼志愿者来到现场,宣传妈妈益起团项目,做农特产品的代言人、推销员和客户。

公益展销活动

“妈妈益起团”是在陕西省妇联指导下,由896汽车调频联合省直机关妇工委、西安志愿者协会、陕西网、大唐文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同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动员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扶贫事业,鼓励支持各类企业、社会组织、个人参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是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的具体举措;是妇联系统继“巾帼扶志千村行”“巾帼扶贫服务队”活动开展以来又一个新的工作载体。旨在为城市女性家庭生活日常需求与贫困地区农产品售卖之间搭建平台和桥梁,通过线上妈妈益起团微店,线下妈妈益起团进高校、进社区、进企业、进景区等方式,大力宣传我省女性创业产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拓宽贫困地区群众的增收渠道,进一步深化做实“三秦巾帼脱贫行动”。

陕西省妇联副主席党洁讲话

[责任编辑:侯蒙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