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阳县经开区举行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7日,合阳经开区和陕西宝汇祥商贸有限公司、陕西世纪华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服务中心七楼会议室举行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经开区招商分局副局长张华的主持下,管委会主任李增强代表经开区首先与陕西宝汇

签约仪式现场

3月7日,合阳经开区和陕西宝汇祥商贸有限公司、陕西世纪华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服务中心七楼会议室举行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在经开区招商分局副局长张华的主持下,管委会主任李增强代表经开区首先与陕西宝汇祥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了服装外贸项目投资合同;再与陕西世纪华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电器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同。

签约结束后,陈根社对经开区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前期多次实地考察,在了解到合阳经开区一系列招商引资新举措、感受到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的同时,更为经开区领导干部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责任意识所感染,在这里投资感觉放心、安心和舒心,下一步,要在经开区落地生根,千方百计地把企业培植好、经营好、打点好。李增强主任对陈根社一行来合阳投资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向深层次、广领域、高水平迈进,经开区将积极打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合作项目落地生根、早结硕果。张俊锋书记强调,经开区要为入驻企业做好全方位服务,协调解决在建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入住企业早日建成投产运营,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稿件来源:合阳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