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门行动”新步伐 “曲江智造”在新三板挂牌


来源:西安晚报

旨在帮助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完成“鱼跃龙门”腾飞发展的大西安“龙门行动”计划,再迈出坚实一步。

原标题:大西安“龙门行动”迈出新步伐

“曲江智造”在新三板挂牌

本报讯(记者 刘宁) 旨在帮助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完成“鱼跃龙门”腾飞发展的大西安“龙门行动”计划,再迈出坚实一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金融工作局了解到,西安曲江智造文化旅游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曲江智造”),已于北京举行了挂牌上市敲钟仪式,证券代码873102。

据悉,曲江智造系沪市主板上市公司曲江文旅(600706.SH)的控股子公司,后者持有前者225万股,占其公司总股份的45%。曲江智造主营业务涉及旅游策划与旅游景区管理咨询服务,通过提供专业化、系统化、模组化一揽子服务,先后为全国11个省26个市55个文旅城镇综合开发项目提供了核心服务,促进华侨城集团、西部集团、北方集团、深圳东部集团、张家口建发集团等机构与项目所在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金额累计达到5000亿元人民币。专业机构研报显示,我国的旅游管理咨询服务属于朝阳行业,市场规模大但同时专业程度低。这也给曲江智造这样的公司提供了发展机遇,其通过提供顶层设计与战略服务,在提升景区旅游产品竞争力方面具有一定优势。

财报显示,曲江智造2016年实现营收1234.86万元,净利润249.12万元;2017年营收3014.43万元,净利润354.15万元,净利增长幅度达到42.16%。“成立于2014年的曲江智造,在短短四年时间内便实现新三板上市,凸显出优质的成长性。”有资本市场观察人士对记者表示,曲江智造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不仅意味着曲江加快建设文旅产业上市企业集群的步伐更进一步,更为大西安资本市场活力的进一步提升发挥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