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应急厅胡保存厅长一行莅临集团公司调研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7日,省应急厅厅长胡保存一行莅临集团公司,调研集团公司“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及2018年应急工作开展、2019年应急工作部署情况。集团公司总经理宋老虎参加调研座谈,总工程师李

3月7日,省应急厅厅长胡保存一行莅临集团公司,调研集团公司“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及2018年应急工作开展、2019年应急工作部署情况。集团公司总经理宋老虎参加调研座谈,总工程师李智学代表集团向调研组作了专题汇报。

专题汇报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胡保存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一年来的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各项工作有特色、有成效,今后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在复产复工、重大危险源防控、应急队伍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保持良好态势,为全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出经验、出示范。

宋老虎结合汇报情况进一步阐述了当前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总体状况,表示将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夯实安全基础,抓实安全管理,持续保持平稳有序的安全生产局面,为全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贡献力量。

陕西省应急厅办公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处、新闻宣传处、煤矿安全监管处、工矿商贸监管处等调研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煤炭、电力、化工等行业管理,安全文化建设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陕投集团公司安全监察环保部、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汇森煤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文:张富国)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