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民政厅:150万福彩公益金关爱农村贫困妇女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没有你们,我真不知道日子会过成什么样子!谢谢你们!”商洛市洛南县石坡镇罗窑村的贫困留守妇女张会芹激动地说。过去的两年里,民政部门帮助她家修了房,去年通过2000万元福彩公益金

“没有你们,我真不知道日子会过成什么样子!谢谢你们!”商洛市洛南县石坡镇罗窑村的贫困留守妇女张会芹激动地说。过去的两年里,民政部门帮助她家修了房,去年通过2000万元福彩公益金助学活动,资助5000元送她的二女儿顺利走进大学校门,随后又帮助解决了大女儿的工作问题。现如今,在第109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省民政厅戈养年副厅长又带队上门慰问,再次送去1000元慰问金,使她激动不已。

150万福彩公益金关爱农村贫困妇女助力脱贫攻坚

150万福彩公益金关爱农村贫困妇女助力脱贫攻坚

3月8日,省民政厅在张会芹的老家罗窑村举行了陕西福彩助力脱贫攻坚关爱农村贫困妇女座谈会,现场为25名受助农村贫困妇女代表送去祝福和温暖,并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妇女家庭。这是省民政厅、省财政厅三八妇女节主题助困活动的一部分,这次活动共使用150万元省本级福彩公益金,向全省深度贫困地区的1500名农村贫困家庭留守妇女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150万福彩公益金关爱农村贫困妇女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