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节——点赞陕投最美的你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冰心曾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女神&rdquo

冰心曾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女神”这个词语,在你心中是什么定义?辛勤劳动的母亲?温柔贤惠的妻子?“女神”们除了拥有这些能够温暖生活的身份之外其实她们往往还有多种可能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走进“女神”的多重身份,一览陕投“女神”的风采!

(煤田地质一八五公司岩土工程处)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立足本岗位的她们,始终坚信只有激情奋斗、顽强拼搏的青春,才是充实、无悔的青春。在工作中,她们总是喜欢挑战自我,认真、踏实。

(赵石畔煤电陶凤娟)

她有一颗对工作高度负责的心,有一双勤劳而勇于创新的手,有一副关心同事的热心肠;她有妻子的娴淑,也有母亲的慈爱,更有女儿的柔肠。她,就是赵石畔煤电电气班的知心姐姐。

(清水川能源李菊)

在岗兢兢业业,勇于担当,岗后积极学习,刻苦钻研,也正是拥有着这样一份责任心在岗期间多次因及时发现设备缺陷,配合着检修同事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金信实业杨智慧)

在酒店工程部这个以男性员工占绝大多数的专业岗位上,她独当一面,不断引领团队向前。她热爱生活,温柔与刚强并存,穿麻布衣衫、读书、品茶是她的最爱,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她宛如历经岁月洗练的“甘醇美酿”,经久弥香。

(金泰氯碱)

她们承担着配电系统的运行维护和调整的重任,她们常年四班三倒,没有节假日,也不分昼夜。她们严、细、实、勤,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用她们的专心、细心、责任心撑起了安全生产的一片天。

(华山创业汉中瑞达公司)

褒河油库虽然只有两位女同志,却撑起了油库的半边天。她们日复一日的坚守,确保了油库油品的质量,减少了公司因质量问题而造成的损失。

(陕直股份赵新月)

换上便装,她是文静甜美,容易害羞的95后小女生。坐进驾驶舱,她是自信沉着的女飞行员。

(电力运营高桂香)

你看:她多么专注,此刻心里只有汽轮机主汽门的自动控制情况,要查证好每一个信号,接牢每一根线,不能有错接、虚接,要调整好反馈杆位置,做好试验……

(君成租赁靳雪梅)

她是个热心的人,所有的小问题、小麻烦,她都能有条不紊地出手相助予以解决。感冒时候该吃什么药,门锁坏了该怎么办。别说,找靳姐准没错。公司的小伙伴们都亲切地喊她:靳姐!

(西部证券衡柔)

她始终坚信,只有激情奋斗、顽强拼搏的青春,才是充实、无悔的。她总是喜欢挑战自我,工作认真、踏实。为了提升办理业务的速度,她放弃休息时间,坚信熟能生巧、勤能补拙的真理,通过潜心学习,使自己脱颖而出。

(自然博物馆蔡殷)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在工作中,她是深受孩子们喜欢的科普老师,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带领博物馆的讲解工作走上全国舞台,将满腔热情倾注于社会教育事业。

(西部信托)

工作中,她们雷厉风行、兢兢业业,每一项工作都完美无瑕。积极联系客户,耐心细致的为客户解答每一个问题。她们是公司的门面,公司的每一点成长都离不开她们。

这一天,无论在您身边的是

母亲还是爱人,家人还是朋友,

请以节日之名,

对她说一声:

“你辛苦了,节日快乐!”

祝所有女性同胞们

节日快乐,美丽常在!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