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召开2019年党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5日下午,陕建二建集团在宝鸡机关召开2019年党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集团领导,总经理助理、三副总,集团中层领导,全体纪检委员和项目经理、财务负责人共计1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陕建二建集团党委

大会会场

3月5日下午,陕建二建集团在宝鸡机关召开2019年党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集团领导,总经理助理、三副总,集团中层领导,全体纪检委员和项目经理、财务负责人共计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主持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刚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刚首先传达了中、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省国资系统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及陕建集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陕建二建集团纪委书记王昉儒作工作报告

随后,陕建二建集团纪委书记王昉儒作了题为《紧盯效益发力忠诚履职担当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集团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七个方面的25项重点工作内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两个责任”;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深化效能监察;三是关注重点任务,认真督查督办;四是运用“四种形态”,严肃执纪问责;五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六是加强过程审计,用好审计结果;七是注重素质提升,加强队伍建设。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充分肯定了二建集团纪委工作报告,从思想政治工作在强基固本中得到加强;思想文化在宣传引领中凝心聚力;精神文明在服务大局中不断提升;群团工作在和谐共建中彰显活力;廉政建设在立规肃纪中持续推进五个方面,对2018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2019年集团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陕西省委、宝鸡市委和陕建集团党委要求,坚持推行陕建集团党委“123党建工作法”,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围绕陕建二建集团全面进入陕建集团第一方阵总目标,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证。具体提出了七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深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建设;二是坚持规范创新,强化组织保障;三是强化干部队伍,推进人才发展;四是提升文化建设,巩固文明成果;五是坚持舆论引导,加强宣传工作;六是强化纪检监督,抓好廉政建设;七是加强群团指导,提升工作水平。

最后,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迅速传达。各单位要及时传达这次会议的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结合实际,狠抓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目标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加强过程管控,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明确职责,创新突破。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创优争先意识,创新工作方法,重点工作要抓实,抓出成效,培育亮点,力争工作上有新突破。

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贪与悔——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警示》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以及陕建集团纪委摄制的廉政公益广告《担当》。

稿件来源:陕建二建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