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槐抱春天 植梦童心”——延长壳牌粉丝团种下百株翠绿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春意临近,万物复苏。3月10日,在第41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通过前期“延长壳牌加油站服务号”线上活动报名,来自西安各地的30余组壳粉家庭参加了由三原县政协、三原县林业

春意临近,万物复苏。3月10日,在第41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通过前期“延长壳牌加油站服务号”线上活动报名,来自西安各地的30余组壳粉家庭参加了由三原县政协、三原县林业局和延长壳牌联合发起的“槐抱春天,植梦童心”植树活动,在三原县徐木服务发展中心栽下了上百棵树苗,共建美丽的绿色家园。

延长壳牌粉丝团种下百株翠绿

上午9时,参与活动的30余组家庭统一乘车前往三原县徐木乡发展中心。春寒料峭、车程漫长,大家对于植树活动却热情高涨。延长壳牌工作人员在途中讲解了安全指引及本次活动的意义,同时开展了趣味互动问答,小朋友们踊跃发言,各显才能,车上气氛欢乐不已。

延长壳牌粉丝团种下百株翠绿

相遇春风里,共栽幸福林。抵达现场后,30余组家庭积极响应、干劲十足,小朋友们也早已迫不及待。在三原县林业局专家的悉心指导下,现场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大家按照专家的建议,齐心协力,科学植树,孩子们也拿起了自己的“小铁锨”,积极投入劳动。短短两个小时,山坡上就构成一排“绿色的方阵”,代表着幸福美好的中国结迎风飞舞,茁壮的小树苗为大自然再添新绿。

延长壳牌粉丝团种下百株翠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