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长亚: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根据中央文明办统一安排,在全国两会期间,中国文明网对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担任全国人大代表的主要领导进行专访。3月11日,全国人大代表、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应邀就铜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接受中国文明

杨长亚接受中国文明网专访

根据中央文明办统一安排,在全国两会期间,中国文明网对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担任全国人大代表的主要领导进行专访。3月11日,全国人大代表、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应邀就铜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接受中国文明网专访。 

在专访中,杨长亚从“铜川文化底蕴深厚、先贤名人辈出”“铜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特色和亮点”“铸就‘铜川好人城’所做的工作”“贯彻习总书记给铜川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回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关于创文难忘的人和事”等方面向记者介绍了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 

杨长亚在接受专访中说,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拿到金光闪闪的牌子是目标,让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目的。今后,我们将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为城市塑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为城市提神,加强思想道德引领为城市铸魂,使铜川这座城市形神兼备,宜业宜居,市民生活得更文明更幸福。 

专访前,杨长亚书记与中国文明网副总编辑周黎明进行工作交流,参观了中国文明网图片室。

稿件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