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快推进平安陕西 坚持公正为民服务


来源:西安日报

省委书记、陕西代表团团长胡和平在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强调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推进平安、法治陕西建设。

原标题:胡和平在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强调

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加快推进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建设

本报北京讯 (特派记者 康乔娜)3月12日,省委书记、我省代表团团长胡和平在参加全团审议时指出,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始终坚持把党对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始终,深入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要求,我完全赞成。

胡和平指出,过去一年,最高法和最高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保障高质量发展和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坚持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打造过硬干部队伍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作出了积极贡献。

胡和平强调,全省法检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最高法、最高检各项工作部署。要围绕新时代追赶超越,扎实做好审判、执行和法律监督等各项工作,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造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的干警队伍,加快推进更高水平平安陕西建设、法治陕西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