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推进全市健康村庄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13日下午,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在蓝田县小寨镇董岭村大礼堂举办健康村庄示范建设工作推进会。

健康村庄示范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蓝田县副县长孙崇博致辞。西安市人居办处长王江涛,结合农村环境整治和支持健康村庄示范建设工作,代表市级牵头部门做了表态发言。市卫生健康委基层指导处副处长刘亚荣解读了《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等四部门关于印发〈西安市推进健康村庄示范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家庭发展处副处长张金梅解读了《关于推进健康家庭示范建设的实施意见》,蓝田县、长安区、周至县围绕健康村庄示范建设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

现场参观

会议结束后,董岭村村长向大家介绍了村里的总体情况,现场参观了董岭村村图书室,健康家庭建设(包括户厕改造),污水处理,体育设施(包括健步道),文化墙、村卫生室等健康村庄示范建设工作内容。同时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推进会的召开,推动了全市健康村庄示范建设工作,起到了由点及面、示范带动的作用。

现场参观

省卫生健康委健康促进处督察员薛正义,省卫生健康委规划信息处副处长闫凯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薛林莉,市人居办处长王江涛,蓝田县副县长孙崇博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爱卫处处长乔向新主持。各相关区县、开发区分管健康村庄示范建设工作的副局长、科长,市级相关部门业务处长,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健康教育所所长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侯蒙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