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国际物流节暨西部物博会于4月8日在西安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本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西部物博会将通过“以会促展、以展带会”的模式,提升展会的助推作用。

3月13日下午,西安市政府召开第16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9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出席发布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中国国际物流节组委会有关领导,西安市商务局、发改委、交通局、工信局、博览事务中心、贸促会等二十余个部门主管领导及西安市各区县、各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行业协会、青岛港等重点参展企业代表共120多人参加此次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西部物博会由西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共同主办,大会以“新丝路新枢纽新物流”为主题,将于2019年4月8日-11日在西安隆重举办。

据悉,本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携手西部物博会同期互动举办,将通过“以会促展、以展带会”的模式,提升展会在国际、国内影响力等方面发挥重要的助推作用。大会计划设展面积3.5万平方米,展示内容包括海陆港口、航空物流、铁路物流、智慧物流、物流技术与装备、物流平台、物流金融、新能源物流车、交通投资建设、轨道交通、智慧交通、智能出行等。

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致辞

博览会执委会与青岛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现场签约

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博览会执委会与青岛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就青岛港冠名本届西部物博会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青岛港是中国西北向东出海最重要的港口枢纽,此次青岛港冠名本届西部物博会,将进一步加强与西安及中国西北腹地的合作发展。

中国国际物流节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城市物流分会联席主席倪玮致辞

青岛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武成先生介绍青岛港基本情况

据大会执委会秘书处负责人惠和平介绍,目前本届物流节暨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展出规模及参展商数量将是历届之最,国家能源集团、招商局集团、中远海运、青岛港、烟台港、连云港、东航物流、龙浩航空、陕煤铁路物流集团、陕西省物流集团、中国中车、中国建筑、中国铁建、中国能建、中国交建、上海建工、移动、电信、比亚迪、同方威视、阿尔斯通、上海电气泰雷兹、北汽华夏出行等十余家央企和30多家行业知名龙头企业将盛装亮相本届博览会。另外,在国际展商邀请方面,拉脱维亚国家展团(拉脱维亚铁路公司、里加自由港、文茨皮尔斯港)、法国AREP集团、俄罗斯欧亚铁路物流股份公司、白俄罗斯铁路公司、UTLC ERA、RTSB等已经确定参展。

据了解,本届大会还将举办会议论坛十余场次,包括物流节暨物博会开幕式及全体大会、2019物流全球论坛·市长论坛、企业领袖峰会、2019“一带一路”国际物流交流合作大会、第十届中国物流科技大会、第二届大西安交通枢纽建设与城市轨道交通发展论坛、2019互联网+智能交通新趋势大会、中华物流大讲堂走进西安等活动。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