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科创板政策形势解读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13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科技厅、陕西证监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在西安联合举办科创板政策形势解读会暨重点企业上市服务对接会,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苏虎超致辞)省地方

3月13日,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科技厅、陕西证监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在西安联合举办科创板政策形势解读会暨重点企业上市服务对接会,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苏虎超致辞

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苏虎超表示,科创板试点注册制充分体现了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原则,突出企业和投资者的主体地位,充分发挥证券公司等中介机构的专业作用,强调更好发挥监管和政府引导作用。推动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赴科创板上市,是贯彻国家创新驱动新发展理念的重大实践,是我省大力发展“三个经济“的重要举措,是优化改善营商环境的突破口和试金石。当前,科创板相关规则和制度已经相继出台,全省上市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机遇。省委、省政府和省领导高度重视,专程赴上海证券交易所对接,建立了专项工作机制,明确了部门职责分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会同各有关单位,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完善常态化培训等上市培育机制,为企业搭平台、拓渠道、落政策,培育和推动更多优质企业尽快上市、早日上市,助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政策形势解读会

会上,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专家对科创板有关规则和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中信证券、中信建投等中介机构分别围绕企业赴科创板上市辅导保荐、财务顾问、法律问题规范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各中介机构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

各地金融、科技部门负责同志,拟上市科技企业和证券公司等中介机构负责人,共计8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