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326”民航服务质量监督电话正式启用


来源:西安晚报

如果旅客在投诉过程中得不到航空公司、机场的回复,民航局将负责监督,保证旅客得到答案。

原标题:“12326”民航服务质量监督电话启用

旅客投诉得不到回复民航局将负责监督

本报讯(记者 梁璠)为进一步增强旅客航空出行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开展“诚信服务、放心消费”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旅客关注的航空服务焦点,通过宣传展板向旅客公布航空出行各环节流程及投诉监督电话12326。 据了解,中国民用航空局于3月15日正式启动“12326”民航服务质量监督电话。如果旅客在投诉过程中得不到航空公司、机场的回复,民航局将负责监督,保证旅客得到答案。

活动还针对出租车服务、投诉处理、商业服务、航空公司售票、地面服务等关键环节,安排专人为旅客进行现场答复,并发放《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等宣传册,解决旅客实际问题。同时加大旅客文明乘机、依法维权的宣传力度,维护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拓宽旅客意见建议收集渠道,加强日常服务环节监督,以旅客为中心,以满足需求为目标,不断升级服务体验,竭力为旅客营造放心、满意、舒适的机场消费环境,全力打造“中国最佳中转机场”。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