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首例境外飞机进境维修业务在空港新城开展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陕西首例境外飞机进境维修业务在空港新城开展本报讯(记者 于忠虎 吕聪)3月14日,韩国快运航空公司(koreaExpressAir)一架EMB-145飞机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进行定期检修,标志着

原标题:陕西首例境外飞机进境维修业务在空港新城开展

本报讯(记者 于忠虎 吕聪) 3月14日,韩国快运航空公司(korea Express Air)一架EMB-145飞机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进行定期检修,标志着陕西省首例境外飞机进境维修业务正式开展。

本次飞机维修由海航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合资公司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负责,维修周期20~30天,检修等级为检修力度第二高的C检。此种遍及整个飞机的更深层次检修增加了更多功能,将为飞机保持持续适航性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将飞机从国外调机入境并进行深度维修,在陕西乃至西北地区尚属首次,这是空港新城积极参与全球竞争和打造临空经济全产业链的又一标志性成果,也吹响了陕西开拓国际民航维修市场的序幕。

今年1月,韩国快运航空与海航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达成飞机定检维修初步意向,又经1个月的洽谈,合作顺利达成。得知企业需求后,空港新城第一时间上门服务并与海航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商讨方案,协助企业与海关对接办理手续。同时,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海关充分利用自贸区优势主动创新监管与服务,优化流程,降低企业成本,提高通关效率。此单业务的顺利落地将进一步释放第五航权红利,丰富临空经济产业链,为陕西自贸区空港功能区建设积累制度和服务创新的新经验。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